低级混邪,洁癖慎关

写不下去啦啦啦啦

克里斯的屋子乱了有段时间了,他准备让它再乱段时间。窗子外面还是灰蒙蒙的一片,在这种天气出发去哥谭实在是个烂主意,但他的车票已经买好了。
呃——打起精神——
克里斯伸展身子,伴随着无穷无尽的哈欠。他漫不经心的穿上了衣服,脑内循环了今天的日程:韦恩塔、韦恩庄园、韦恩宅、韦恩韦恩和韦恩。
韦恩韦恩韦恩韦恩恩恩恩恩恩恩恩。
操韦恩。

在哥谭的车站里随时都有迷路在中世纪的错觉,下车的人流却总让你想到了不起的蒸汽时代,一群疾苦的农民拥进了充满机会的伦敦,而无聊的克里斯站在充满机会的哥谭土地上,强忍着想吐的欲望。晕火车并不是件有趣的事,克里斯觉得自己快要站不住了。工业的气味充斥在每一个分子里,现在只有冒着气油味的出租车能救他于水火之中了。

我不知道有多少恋情跟出租车有关,克里斯的恋情准确来说跟出租车也没有关系,但在他苦苦寻找出租车的时候,他看到了那个人。
那一瞬间他中箭了,伴随着怦然开放的声音,火车吹着嘟嘟叫的喇叭,车轱辘慢慢奏响了一曲颂歌,人群在欢呼,因为克里斯看到了那个人。
在一个凉爽的、虽然有些阴暗但仍旧不损其浪漫的好日子,他看到了达米安。

浪漫三秒也就够了,克里斯坐上了达米安的车。
“我是达米安·韦恩,”达米安——听起来独特又美妙“被发配来接你的。”达米安一脸不快的系上安全带,嘴里还在絮叨着克里斯听不懂的话。
一种优美又神秘的语言……哦……
“您跟蒂姆·德雷克-韦恩先生是……”“我法律意义上的兄长,”达米安紧接着说,“没有任何血缘关系。”
克里斯突然想起来了,那个据说是布鲁斯·韦恩唯一有血缘的……“您是那个——”私生子?
“我恐怕你想的没错,”达米安笑了一声“我的确是,欢迎您来哥谭。”
他们在跨海大桥上,即使在这么远的地方克里斯也能看见那栋坐落在大道尽头的高塔,即使在这么远的地方,他也可以看见塔上的字母“W”。
他想起来了哥谭的另一个名字——韦恩堡。


懒癌发作有没有大纲又超无趣不干了啦啦噜啦啦
评论
热度(1)

© 陆零肆 | Powered by LOFTER